也就是因為新婷昨天MSN上密我,我才想到要把這改成朋友聯絡資訊的地方~
就那麼巧,新婷在密我前沒多久,我才心血來潮的去看百揚的相簿,看看他和秋芬最近都在幹麻,
然後看到了百揚去年寫了一篇感性的文章,好久不見,黑啊,
去年和秋芬出來吃飯,秋芬硬是要我和百揚講電話,我卻因為沒有話題的理由而拒絕了,
秋芬還覺得我們之前那麼的熟,怎麼會就這樣沒有話說了呢?
今天中午和鈴瑟一起吃便當,聊到燿墩對她產後的身材挑剔,講話機車到讓鈴瑟是氣到不行,
我就說因為太久沒有和百揚相處,以前被他訓練到遇到講話毒舌可是可以馬上反應吐回去呢!
鈴瑟也是相當認同!看著百揚的相簿,回想起以前大伙一起出去玩的情景,還真的是往事一去不回頭咧~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讓我們交通局離職聯盟聚上一聚呢?
真的是好久不見了ㄋ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